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9 16:14:01

如果您无法向我们展示我们的位置请向我们展示我们的前进方向

Aaron Betsky表示,无论是用于客户会议还是银幕,出售幻想的建筑效果图都必须立足于改善世界的野心,而不是糖衣般的现实。

篝火的最后余烬在河的岸边发光,从山峰笼罩的瀑布向我们蜿蜒曲折,直升云层。一条狗的舌头垂在嘴上,保护着一条被划到岸上的独木舟,以防鸭子在河上划桨。是秋天;一些树木-奇怪的是,其中一些冷杉-已变成红色。

在这个希尔凡场景的中心,是玻璃屋,它以四分之三的角度转向我们,其内部充满着自己的火以及隐藏的电灯。我们假设菲利普·约翰逊本人是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魔术师,他潜伏在背景中。

历史上的河流很少有如此奇特的景象流淌,至少不是沿着它的建筑支流。该图像是匿名Twitter用户@robyniko发布的四个图像之一。它们基于已故画家托马斯·金卡德(Thomas Kinkade)的作品,他的名字被冠以“光之画家”的称号,并且他将唤起田园辉煌的公式转变为一个行业,该行业曾在整个美国包括画廊(及其继承人)。热心保护他的商标,从而保护渲染者的匿名性。

除了玻璃屋图片外,您还可以在网上找到在萨瓦别墅(Villa Savoye)上滑过的马拉雪橇,似乎没有人注意到,包括那匹马。该法恩斯沃思楼被想象成一个郊区亭,有时来势汹汹的福克斯河由一个瀑布喂养,而春天的花朵围绕一个孤气精简版灯柱绽放的百合点缀池塘所取代。

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自己的房子从圣莫尼卡(Santa Monica)搬到了多岩石的海岸,在那儿,同一个灯柱与夕阳相映成趣,树立了该结构的标志性波纹和镀锌板壁板。

您可以将这些图像视为对我们当前政治和社会环境的隐喻

谁说现代主义不能温暖而模糊?当然,它们确实存在于这些图像中,尽管它们的玫瑰色光泽当然也有些令人不安。

从现代主义的角度来看,这些拼贴作品破坏了这样一种说法,即尽管它们使用了大量生产的材料以及一般甚至是通用的设计规则,但它们都与特定的位置和功能相关联,同时也体现了设计重塑的能力。他们根据情境和效率的背景。

在这些图像中,自然占主导地位,现代主义的清晰线条只是它们所定义的家庭安全光芒的薄纱。

您还可以将这些图像视为对我们当前政治和社会环境的隐喻,在这种环境中,乌托邦只是一个卖点,您可以将其意识形态的陈述(无论是经济学,修辞学还是建筑学)从其上下文中脱颖而出。

正如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在半个世纪前所承诺的那样,现在不再是美国的早晨,而是日落,所有的希望都消退了,温暖的光芒留给了那些可以撤退到郊区堡垒的人们,那里是城市,工厂,难民营和飓风的发源地气候变化是看不见的。

如果即使在这些图像中也存在太多现实,则可以进一步撤退到遥远的星系体系中。在所有站点的Angie's List中,妇女提供服务的在线资源已对(再次匿名)出现在《星球大战》,《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和《漫威漫画》宇宙中的建筑物进行了分类(并再次匿名)。回顾巴尼斯特·弗莱彻(Banister Fletcher)用来教我们建筑历史的草图的观点。

效果图是我们认为自己在哪里以及如何思考

这些图像的显着之处在于它们看起来平淡无奇,特​​别是与@robyniko赋予应有的图标的异国情调相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的灵感来自沙漠城市和玛雅神庙。漫威神话中劳特纳,卡拉特拉瓦和小众神的形式的外推法。中世纪的废墟复活为温特费尔或国王登陆。特别是在哈里·波特漫游的工业革命之前的英格兰的二通版本。

他们不会将我们带到其他世界,而是带给我们过去的想象,或者让我们潜入旅行杂志的页面中,而不必将自己暴露于实际的外国文化中。没有全景和人物,电影在我们面前散布开来,我们所剩的骨架似乎比我们认为在银幕或笔记本电脑上播放的想象力要少得多。

这些和其他幻想图像(包括那些为视频游戏和动漫动画片奠定背景的图像,更不用说像金卡德或精英画家的画廊了)最显着的是,它们与我们创造现实的能力相比多么业余比这些幻想更现实,更梦幻。

每天,犀牛猴子和Photoshop奴隶都会制作成千上万幅办公楼,公寓甚至整个城市的图像,这些图像比这些逃避现实的场景更加无缝和令人信服,而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它们却是奇妙的。

它们之所以如此诱人和令人恐惧,是因为它们以变形的方式反映了我们现有的世界,而不是向我们知道我们永远无法居住的其他地方打开窗户。它们以光滑,清洁和精致的方式将我们带回了我们所处的位置。他们是我们认为自己在哪里以及我们如何。

真正令人恐惧的是大多数效果图都没有显示:我们生活的现实

真正令人恐惧的是,安吉的名单和@robyniko的图像,还是建筑师办公室或为建筑师办公室制作的效果图都没有显示:我们生活或现实生活的现实,其中包括我们中很少见到的风景和地点从无家可归者的庇护所到拖车公园,从战区到难民营,这个网站将永远经历。当我们看到这些时,我们要么通过艺术过滤器,要么以统计抽象的方式看待它们。

您可能会争辩说@robyniko的图像很关键,因为至少那里存在隐含的观点或讽刺意味。但是,如果不知道渲染者是谁或他的理论是什么,很难说出消息是什么。

其他人则在最近的电影如《黑豹》中读到了批评的立场,但对于我来说,要理解为茅草屋顶设计的为中国设计的KPF摩天大楼的花彩如何,简直是陈词滥调,这对我来说同样是很难的。

@robyniko所使用的现代建筑既具有核心思想又具有雄心壮志。无论是否成功,他们都想重塑现实。一些最好的电影也对我们当前的政治和社会状况提出了批评,尽管安吉的名单选择的不是。

如果我们撤出建筑和电影的雄心壮志,更不用说设计师的雄心壮志,那将意味着什么?这对您是一个挑战,@ robyniko,Angie's List以及所有为寻求秘密而又有其他想法的设计公司的字母汤而奔波的渲染器:如果您无法向我们展示我们的位置,请即刻向我们展示我们可能会去,以及架构如何帮助我们到达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