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7 11:16:37

瑞士工作室Roeoesli Maeder建筑师事务所已经建立了一个使馆瑞士在内罗毕

瑞士工作室Roeoesli Maeder建筑师事务所已经建立了一个使馆 瑞士在内罗毕,肯尼亚,为的延伸染色的混凝土包围复合围墙。

这座混凝土建筑建在肯尼亚首都一个显着富裕的居民区,这里是该国许多使馆的所在地,包括由HOK设计的美国大使馆。它包含为瑞士政府提供的外交和领事服务。

使馆的形式被设计为2.5米高的周墙的延伸,出于安全原因,必须将其围封。

根据Roeoesli Maeder Architekten所说,这堵墙为“现代开放的瑞士所需的代表性设施提供了一个矛盾但令人兴奋的起点”。

建筑物远离墙壁延伸并转成螺旋形,两个元素都设计为单一建筑。

外围墙和大使馆由染成红色的裸露混凝土建造而成,代表内罗毕所建的“咖啡土”土,这归因于其高铁含量。

在使馆与墙壁相连的入口处,该建筑物在地面上只有一层。建筑物的这一部分包含公共领事设施。

当建筑物从墙壁延伸时,倾斜的地面掉落,露出两层结构,其中包含外交区域和办公室。

大型混凝土投影为建筑物此部分的窗户提供了阴影,使办公室的视野不受百叶窗的干扰。

混凝土墙的规模和厚度由提供足够的蓄热质量所需的材料量决定,这样建筑物就可以在没有暖气或空调的情况下运行。

中央接待大厅将两层外交办公室与建筑物的单层,更公共的一侧相连。

该空间和建筑物的所有公共区域,包括签证等候区,都暴露了用抛光混凝土制成的混凝土墙和地板。

每个办公室都有带开孔板的大玻璃窗,以确保自然通风。

这些办公室和会议室的地板均由实木桉木拼花砖制成,据建筑师称,这是肯尼亚唯一可用的可持续木材。

瑞士其他著名的使馆包括其在象牙海岸的房屋,这是Localarchitecture通过扩建1960年代的别墅而创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