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5 16:21:57

凯文·戴利建筑师事务所为UCLA的篮球队建造起皱的建筑群

加州的凯文·戴利建筑师事务所(Kevin Daly Architects)为UCLA的篮球队设计了一个运动场馆,其鳍片状面板和波浪形的屋顶天窗具有众多的天窗。

Mo Ostin篮球中心是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男女队的联合篮球设施,目前这两个机构均名列全美前五名。

由当地公司Kevin Daly Architects设计,该结构占地约35,000平方英尺(468,231平方米),并具有各种结构,包括成角度的面板和其他波浪状,沙状外墙。

培训中心位于拐角处,由玻璃,纤维和钢筋混凝土(GFRC)制成的定制成型薄板构成,这些预制板是在现场预制的,并形成温暖的起伏模式。

该建筑设计为尽可能节能,采用自然通风系统代替空调,而法院则自然采光,朝北的天窗则是自然采光。

内部是一个带两个篮球场的双高房间,架空的顶棚由ETFE(一种氟基塑料)制成。

这家工作室的创始人凯文•戴利(Kevin Daly)表示:“屋顶的形状几乎就像一个拱形的天窗,但是后面的屋顶几乎就像一个反射透镜,然后反射光线并将其分布在地板上。”

“这样做的想法是,让我们在地板上尽可能多地推动光线,并使其发光,以便在建筑物开放的任何时候(白天)都不需要开灯。”

举重房充满自然采光,而其他设施包括玻璃观察室,浴室,更衣室和泳池室。建筑群由外面的三个网球场组成,漆成蓝色以匹配学校的颜色。

Mo Ostin篮球中心位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体育馆内,位于校园中心,靠近现有的篮球场和新的足球训练中心。

该项目的法院设计得类似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保利亭子(举办游戏的地方)上的法院。

该工作室说:“法院在相同类型的悬挂系统上使用相同种类的木材,甚至照明系统也模仿了保利·亭阁在电视上播放游戏时地板的亮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另一个项目是LOHA在该市西林区的一个学生公寓大楼。该建筑呈扁铁形状,具有分层结构,并覆盖有波纹金属和石灰绿色的水泡。

凯文·戴利建筑师事务所(Kevin Daly Architects)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建造了一座低成本住宅小区,其绿窗设计从其白色瓷砖外墙凸出,并与UCLA合作设计了一个微型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