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13 14:18:51

Jio将免费提供这些地方的所有人的互联网知道公司的宏伟计划是什么

Reliance为Jio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收益。此优惠不仅适用于Jio用户,也适用于使用其他公司服务的用户。根据这项新计划,该公司准备在100万个地点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服务。该公司可能会很快推出。每个人都可以利用此计划,无论他是否是实时用户。

将启动100万个免费Wi-Fi热点

据一位公司官员称,Jio准备在全国100万个地点设置Wi-Fi站点。这些Wi-Fi地点将是完全免费的。

将在公共场所安装Wi-Fi 站点:在此之下,将在市场,学校,火车站,学院,大学,公交车站,医院,地铁站,购物中心等场所安装Wi-Fi站点。

用户将不必花费他们的数据:

该计划的特色在于,只要用户转到免费的Wi-Fi位置,他们的电话就会自动切换到Wi-Fi。只要用户停留在同一位置,他们的数据就不会被使用。

即使

您不是Jio的客户,也将获得好处:如果您不是Reliance Jio的用户,您仍然可以使用此计划。为此,用户必须通过OTP(即一次密码)激活Wi-Fi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