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1 17:36:07

ICE在其最新的年度报告中概述了与监管相关的业务问题

洲际交易所(ICE)表示,现行法规和新法规的可能性可能“不利地”影响其业务和在某些市场竞争的能力。交易所运营商2016年年度报告解释了EMIR,MiFID II和Dodd-Frank等现行法规是交易所关注的领域。

具体而言,ICE注意到美国和欧洲的排名限制规则,MiFID II的非歧视性访问规定以及EMIR中的互操作性和保证金规则。

该报告警告客户和股东应该意识到新的法律法规可能也会影响其在某些地区开展业务的能力。

ICE表示,这可能“会对我们与其他机构进行有效竞争的能力产生不利影响,这些机构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受到影响,也不会通过我们对市场数据和其他服务的交流和需求影响客户的整体交易量。”

它指出,最近美国大选所提出的未知数也可能会看到当前的监管措施发生变化,对行业或交易所本身产生负面影响。

该报告补充说,监管可能会使某些司法管辖区的业务“无利可图”或“不经济”,从而导致严重的业务变化。

它表示,通过重组和重新安置员工,改变ICE的业务实践可能会带来巨大的风险。

“我们的业务和许多客户的业务已经并将继续受到更多的立法和监管审查,我们面临着未来这种监管环境和业务发生变化的风险,”ICE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