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2 11:48:48

Auto Express发现了代号为P14的McLaren 650S的后继产品

Auto Express发现了代号为P14的McLaren 650S的后继产品,并在英国乡村进行了测试。自从它开始使用2011 MP4-12C建造公路车以来,这辆车有望成为Woking公司最大的改变。

该车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继续发展,作为主要动力装置,将与主要竞争对手法拉利488 GTB的493kW,760Nm 3.9升尖叫声竞争,以继续发展。为了使意大利种马的表现黯然失色,基准时间是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低于3.0秒,最高时速为330公里/小时。

空气动力学有望发展到新的高度,电动机的进气口将移至汽车下方而不是侧面。主动空气动力系统,例如还可以起到空气制动作用的后机翼,以及超薄型的头灯和尾灯都可能具有特色。

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预计将进行全面披露,包括其实际名称以“ 7”开头。在那之前,据说迈凯轮经销商在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上要交纳10,000英镑(约合16,000澳元)的押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