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3 11:36:49

HPE重新定义市场战略简化混合IT 动力智能优势

随着惠普企业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与其他行业的痛苦转型,采取新的商业手段,围绕其核心战略出现了混乱。据泛HPE市场营销副总裁杰森?牛顿(Jason Newton)称,为了打破这一纪录,HPE已经制定了一项新的营销信息,并正在传达其简化混合信息技术和为智能边缘供电的承诺。

牛顿表示:“现在成为一家更专注的公司的好处是,我们可以在信息传递方面更加直率、简单和直接,从我们是谁、我们是什么、我们的战略是什么以及我们为执行这一战略而制定的要素是什么。

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HPE Discover期间,HPE的企业集团营销高级副总裁牛顿和吉姆·杰克逊向John Furrier(@furrier)和DaveVellante(@dvellante)解释了公司的新战略和信息,后者是CUBE的共同主持人,SiliconANGLE媒体的移动直播工作室。(*下文披露)

惠普制定了一种新的战略,用于与IT部门沟通。“我们今天是一家简单得多的公司,所以我们的战略非常干净。这是为了让炒作IT变得简单,它是为了给智能边缘供电,它是为了带来服务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这段旅程中,“杰克逊说。

在HPE战略的三个方面中,对物联网驱动增长的押注是明确的。“我们战略的核心部分是为智能边缘供电。我们认为这就是所有创新的方向,“根据牛顿的说法。

杰克逊表示:“到2020年,将有43%的数据被分析到边缘。

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采访,并确保查看更多的硅钢和CUBE的独立编辑报道HPE发现美国2017年。(*披露:该公司是HPE Discover US2017的付费媒体合作伙伴。惠普(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或其他发起人都没有编辑控制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