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9 14:18:54

Mozilla可能会在今年秋天开始提供高级服务

据报道,Firefox浏览器制造商Mozilla的首席执行官Chris Beard 希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订阅, 作为新收入计划的一部分。在周五发布的德国杂志t3n的一次采访中,Beard建议这可能包括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或VPN服务。

Beard告诉t3n:“我们希望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增加更多的订阅服务,并更加关注与用户的关系,以在业务问题上变得更有弹性。”

Beard表示,Mozilla目前免费提供的服务仍然存在,但是该公司希望在今年秋天(可能在十月)推出第一个高级计划。

Mozilla承认高级服务的潜在好处。

Firefox高级副总裁戴夫·坎普(Dave Camp)在周二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建立的信念是,互联网应该对所有人开放并且可以访问。” “高性能,免费且默认为默认的Firefox浏览器将继续成为我们核心服务产品的核心。我们还认识到,有些消费者希望获得优质产品,我们也可以为这些用户提供服务而不会损害其Firefox用户了解和喜爱的现有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覆盖。”

比尔德说,Mozilla 90%的销售额来自搜索,它有强烈的动机在搜索业务之外建立更深的客户关系。

去年10月,Firefox推出了每月10美元的VPN服务。

周二,Mozilla推出了一个新的Firefox徽标系列,该徽标可用于识别不断增长的产品和服务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