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8 17:10:46

Volkswagen ID Vizzion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这些包装不受大众汽车ID Vizzion概念的影响,这是ID品牌电动概念系列中的最新产品,用于预测该品牌MEB平台上的未来汽车。

ID Vizzion是一款高级豪华轿车,行驶里程为650公里,采用全自动技术。外观采用尖锐的线条,浮动的车顶线条和驾驶室向前的比例。它的前后LED灯条带有发光的大众标志和自杀门,可以打开,不露出B柱。

在内部,没有方向盘,只有简约,宁静的木纹和白色'St.Tropez'皮革环境。四个桶形座椅和一个浮动中央控制台让乘客可以选择HoloLens OLED挡风玻璃投影上显示的内容。深厚的毛绒绒毛地毯看起来非常诱人。

旋转控制器可以控制三种模式:放松,活动和家庭。例如,Relax放松座椅,伸展脚凳,播放舒缓的音乐(不是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带有温暖的环境照明。还有主动过滤和健身追踪。

这可能是辉腾的替代品吗?最初,大众汽车曾计划在MSB平台上推出第二代Phaeton,但Dieselgate终止了这一点,而该公司则开始研发电动旗舰产品。

维度似乎表明它很可能; 它长5163mm,宽1947mm,高1506mm,长轴距3100mm。引导空间为565升。据大众汽车称,动力总成包括75kW电动机和150kW后置电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225kW。电池为111kWh,0-100km / h在6.3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180km / h。

当生产版本在2022年左右浮出水面时,预计它会发出一个方向盘和一些内部添加物。你怎么看呢?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