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1 17:12:22

俄罗斯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络VK Eyeing Crypto

俄罗斯新闻媒体RNS 在2019年3月28日星期五报道称,VK(VKontakte的缩写)正致力于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截至2018年8月,VK拥有至少5亿个账户,在Alexa的全球500强网站中排名第15位(截至2019年2月)。它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网站,根据SimilarWeb,VK是世界上访问量排名第九的网站。

最终由RNS编辑负责的演示文稿显示,他们正在寻找创建实用程序令牌的选项,以便在平台内支出和获取加密货币。 会员可以积累代币,转让给其他会员,并交换有形商品的代币,并通过VK Pay兑换。

更多来自RNS:

“用户还将能够在社交网络上收到有趣的出版物的加密货币:用户和喜欢的用户将能够与出版物的作者共享货币,同样 - 它可以与转发和评论一起使用。“VKontakte”的新闻服务拒绝置评。“

据VKontakte称,每月社交网络的活跃用户数量为9700万,用户每天发送65亿条消息并进行10亿次点击,视频观看次数为每天5.5亿次。

Facebook 最近也宣布他们计划在2019年的某个时间为WhatsApp推出一个令牌。“纽约时报”打破了Facebook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