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9 17:14:45

阿姆斯特丹的Blockport推出全功能交易平台

领先的欧洲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lockport本周 推出了加密货币交换,来自BETA。该平台将安全,高效和用户友好的交易体验与社交共享和银行连接相结合,将作为独特的混合分散交易所运营。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团队一直非常努力地将产品推向现在的状态,迄今为止我们从社区收到的反馈非常积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aan Lichter评论道。 Blockport的产品。

他们的开发路线图将支持分散式平台的安全性,同时保持集中式模型的速度,效率和易用性。用户资金将存储在区块链中 - 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 - 大多数领先的加密货币和代币都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

“新平台直观,易用,响应速度快 - 适用于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加密爱好者。我们正在使加密交易变得有趣,任何人都可以尝试使用Blockport,“Blockpor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人Kai Bennink补充道。

自2018年8月推出测试版交易平台以来,Blockport的付费用户转换率比Coinbase高出四到五倍。这种增长帮助公司从五名全职员工扩展到二十五名,促进了更快的发展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社交加密交易平台Blockport宣布全面推出后,宣布推出一项促销奖励计划​​,向新老用户提供价值10欧元(欧元)的BPT(Blockport Tokens)。要兑现此优惠,新用户只需在Blockport注册一个帐户即可获得100欧元的交易。然后,每个新交易者将在他们的账户中收到价值10欧元的BPT - 为平台供电的公用事业令牌。现有的交易者可以通过Blockport的推荐计划引入新用户来获得此奖金。用户可以在他们的帐户仪表板上找到推荐链接,他们可以将这些链接发送给潜在的新客户。

除了新功能之外,Blockport还与移动银行应用程序Bunq集成,以实现即时法定存款以交换账户。Blockport表示,这使得用户体验更加便利,让交易者开始享受他们所知道的社交交易平台,并且更加热爱。

Blockport是一个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它将社交共享与加密货币交易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和愉快的交易体验。作为其作为社交交易系统的愿景的一部分,未来的发展包括将用户彼此联系以讨论交易策略并复制彼此的投资组合。这种社交交易模式使投资更加愉快,并允许初学者快速向退伍军人学习,希望能够早日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