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6 15:38:57

美国将针对Google的反托拉斯调查扩大到Android和Search

硅谷的科技行业正面临政客们的热议。该国的政界人士日益呼吁对包括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在内的大型科技公司进行分拆。在对科技公司的严格审查中,来自美国50个州的调查人员正在对Google进行调查,他们正在专门调查该公司的广告业务违反反托拉斯法的行为。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驻美国调查人员也在调查该公司其他业务违反反托拉斯法的行为。

根据CNBC的报告,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正在调查广告业务(这是数据和收入的来源)的总调查员​​,总检察长已经扩大了调查范围,将Android OS(包括一种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移动操作系统及其Google搜索。

根据这份报告,来自美国50个州的总检察长将写信纸来支持他们的查询。预计各州将分别对公司所拥有的Android和Search buies进行调查。但是,目前尚不确定哪个州将研究哪些业务。

对Google广告业务的反托拉斯调查始于今年9月,得克萨斯州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领导了这项调查。他支持扩展Google的反托拉斯调查。帕克斯顿(Paxton)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多州调查只针对在线广告;然而,与往常一样,随着调查的进行,我们发现的事实将决定调查的最终结果。”

宣布调查后,谷歌方面表示将支持调查人员的调查。谷歌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写道:“司法部已要求我们提供有关这些过去调查的信息,我们希望州检察长会提出类似的问题。我们一直与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合作,并将继续这样做。”在当时的博客文章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第一次针对Google发起反托拉斯诉讼。去年,欧盟的调查人员在Android反托拉斯案中对Google处以50亿美元的罚款,此后该公司表示,它将允许Android用户在设置设备时选择其默认搜索引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