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8 17:15:14

我们的2020宝马M340i很好 但是它的引擎更好

我们不能否认市场对高层SUV、交叉和卡车的迷恋。我们总部停车场里有很多东西。但是,就像肉桂卷需要结冰一样,世界仍然需要运动轿车。经过9个以前版本的宝马3系列到我们的长期、40,000英里的障碍跑道,这个标志性的运动轿车对我们的专业人员和个人的生活都是陌生的。从副编辑托尼·基罗加(TonyQuiroga)的时间胶囊,1992年325i,副测试主任K.C.Colwell的高里程2007328I,和道路武士Keoni科赫的2001325XI货车,马自达米塔以外的车比3号系列更常见。将2020年M340i作为其同类的第十个正式长期试验对象。

在MSN汽车上研究宝马3系在你身边找到宝马3系列

2019年首次推出3代G20车型时,仅提供252马力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虽然那四轮是一个星形的动力装置,但它让我们对更多的渴望。随着整个MontyM3的下一次迭代仍在距离,我们订购了最新3系列的最热版本,382马力M340i,配备BMWB58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与ZF卓越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匹配。遗憾的是,宝马在美国的每日3系列上不再提供手动变速器选项。

我们指定了我们的M340 i,它的底价为54,995美元,底价为54,995美元,一件Portimao蓝漆的外套售价为550美元,而黑色皮革内饰的蓝色缝纫价格为1450美元。从那以后,事情很快就加起来了。安全系统,如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检测,和向前碰撞检测似乎是合理的附加500美元,但强制性升级到$1700驾驶助理专业包,以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协助。2100美元的行政包增加了自适应LED大灯与激光(提供可变照明),自动高光,和一个停车助理,我们寒冷的早晨将更容易忍受1400美元的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以及300美元的远程启动功能。动力驱动的后备箱?再付250美元。

为了补充M340I标准MSportBrake和电控限滑差速器,我们选择了700美元的自适应减震器,并选择了1500美元的冷却和高性能轮胎选项。后者提供了附加的发动机机油冷却器、更强大的冷却风扇以及明显的夏季轮胎。我们的汽车在期权中的接近$12K将其底线增加到不重要的66,820美元。

在跋涉通过宝马的1200英里的突破期,我们的3系列达到测试轨道伸展其腿,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尽管M340 i配备了一个用于仓促逃跑的发射控制系统,但我们发现,将事情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并管理着涡轮-6的丝绸推力是最快速的方法。最终,M340 i冲刺了3.8秒零到60英里,以每小时115英里的速度以12.3秒的速度穿过了四分之一英里。如果你想知道,这些时间是与上一代M3的步伐。

自2012年推出的F30代以来,我们一直在抱怨“三系列”的转向。虽然20国集团在这一领域对其前任的改进表示了改进,但沉闷的偏心运动及其与道路的联系并不是M340I真正值得的转向逼真度。然而,底盘是很好平衡的,可选的19英寸米其林试点运动4S夏季轮胎被钩住,紧贴防滑垫,有0.96g的把手,从70mph返回155英尺的距离。

M340 i并不仅仅是一辆数字汽车。在街道上,自适应阻尼器在开阔的道路上提供平稳的行驶,但当路面开始扭曲成响尾蛇的形状时,就能很好地稳固起来。Bimmer的小木屋以巡航的速度安静下来,它那支离破碎的引擎有着胆小的一面,可以在城里光滑地使用黄油。在本文撰写之时,我们的混合驾驶平均每加仑24英里,仅比环境保护局的总和差1英里。在送货的头几周里,我们牺牲了一个前胎到密歇根的一个锅洞,需要把它拖到当地的经销商那里,然后从口袋里拿出378美元作为更换。

也许我们的情绪已经被宿敌和跨越我们的长期舰队的交叉带来的冲击减弱了。或者,冬天的开始刚刚把我们的长termer的日志笔墨变成了果冻,因为迄今为止只有一个评论生活在它的页面内。"我期待与M340i一起花费更多的时间,"涂鸦高级编辑乔伊·卡帕雷拉。毫无疑问,他的话是对整个C/D工作人员的讲话。这个甜蜜的动力系为持久的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是,由M340I掌舵所提供的人与路之间的联系是否会导致无魂的事?坚持住,我们还有大约36,000英里的路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