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6 16:35:19

一幢现代小屋融入岩石地形&湖的观点

如果很难找到一个可以一起工作的家庭,那么更难得的是,在漫长的一周工作结束后,你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小屋共度更多的时光。Ken和Renee Metrick以及他们的儿子Andrew和Jamie是Metrick的第三代和第四代,他们管理着Elte,一家非常成功的多伦多家居装饰巨头,并在那之后开设了经济实惠的奢侈品商店Elte Mkt以及厨房和浴室零售商ginger’s。

这些虔诚的城市居民需要一个地方来充电,所以他们在马斯科卡的约瑟夫湖找到了一处面向西北的海滨房产。Ken和Renee聘请了Akb建筑事务所的Kelly Buffey,以温泉般的氛围和该地区独特的景观为背景,创建了一个温暖的当代小屋。蕾妮记得朋友们说:“你不想要一间小屋;但这些都市人绝对没有遗憾。“说实话,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事情。”

向下滚动,游览这个受大自然启发的绿洲。

小屋被设计成几乎完全消失在周围环境中,尤其是从湖上看的时候。

船屋和小屋的其他部分一样,在水面上显得很安静。

“船屋码头的这个阳光明媚的地方是我们消磨时间的地方,”肯说。“设计得很漂亮,如果你想遮阴,有的是;如果你想要阳光,那也有很多。”

船屋的低层休息区创造了漂浮在水上的感觉。

在船屋的上层的休息区是保持微风和空闲的雕塑家具在轻色调。滑动玻璃门使空间向室外开放。“因为我们在一个小海湾,这里的船只交通很少,所以非常安静,”蕾妮说。

蕾妮坐在小屋主“豆荚”的中心。客厅里有一座巨大的石砌壁炉、比利时亚麻沙发和一座有90年历史的kilim,非常舒适。(穆斯科卡房间里的第二个壁炉与这个相同。)

广阔的玻璃意味着冬季小屋提供了一个观看季节变化的前排座位。“我们一有机会就来这里,全年都是如此,”蕾妮说。

蕾妮和肯与儿子杰米(中)和安德鲁(右),杰米的妻子希瑟和小女儿泽娜。“我们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在棉花上,”Renee说。“一个人必须学会如何花时间和放松——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开始掌握它的窍门了!”

餐厅区是小屋中心。这张桌子的顶部是一块引人注目的瓜纳卡斯特木板,手工制作的活边。围着桌子的是叉骨风格的椅子,上面有山羊毛织的椅子。

一座带有凉爽的灰色瀑布式台面和嵌入式储物室的岛屿,与高耸的天花板和与地面相匹配的镶灰橱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卧室里没有多余的装饰。“我在这里唯一想要的艺术就是自然,”蕾妮说。

在主卧室,一面墙的窗户可以清楚地看到马斯科卡独特的景观,营造出户外睡眠的错觉。

主浴室的大理石瓷砖感觉就像外面岩石地形的延续。

主浴室的装修风格与别墅里的其他浴室一模一样,少即是多。统一的风格使事情简单而有凝聚力。

船屋的卧室在床的上方有舷窗镜,给人一种航海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