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2 09:03:24

人民币至BTC交易跌至1%中国真的脱离了加密游戏吗

中国的人民银行于本周二证实,比特币兑中国人民币货币的买入和卖出价(元表示货币的个体单位)已经从90%的交易量不到百分之一的自2017年9月下降,为所报告星期日快报。

继中国人民银行(PBOC)发表声明称“将阻止所有国内外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初始硬币发行(ICO)网站访问”之后,2018年2月开始全面禁止加密货币。中国人民银行已经还证实,它促进了2017年9月至2018年禁令期间88个虚拟货币交易所和85个ICO交易平台的零风险退出。

中超信用卡产业发展公司区块链分析师张一峰告诉新华社:“监管机构的及时行动有效抵御了虚拟货币价格大幅波动的影响,引发了全球监管趋势。”

尽管中国人民银行采取了强有力的监管态度,但加密货币防火墙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裂缝。NEO,Aelf和Achain 等几个代币 在中国很受欢迎,并且与中国密切相关, 零售投资者已经找到了各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可以进入下表加密货币市场。与此同时,Synereo等成熟的区块链公司正在与中国监管机构合作,在受控环境中实现区块链的承诺,并且最早可能在明年升级 ,一些中国高管预测大规模应用将进入市场。

Finder.com首席执行官乔恩·奥斯特勒告诉Express.co.uk,谈到中国时,“加密行业对未来持乐观态度。中国解除对加密货币的禁令可能会对价格产生重大影响。这是一个如此巨大的潜在市场,即使是对禁令解雇的嘀咕也许可能在短期内推高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