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4 10:17:48

等值对峙导致衍生品行业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存在不确定性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执行主席兼总裁特里达菲强调,时间已经不多,无法向欧洲提出解决方案,不会给予美国清算所认可。

由于欧元监管机构因保证金标准而拒绝承认美国,因此等值对峙导致衍生品行业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存在不确定性。

Duffy将强调欧洲方法的不一致性,并敦促他自己的美国监管机构采取任何可能的行动来达成协议。

“欧盟继续在单一的保证金标准问题上维持美国等同性 - 即使它已经承认其他司法管辖区,包括新加坡,采用与美国类似的保证金标准,”他说。“我们的保证金政策达到或超过所有适用的国际标准,并且通常会产生比欧盟规定更多的保证金。”

欧盟委员会已经向澳大利亚,香港,日本和新加坡颁发了等同性决定,但不授予美国。

由于资本要求指令IV(CRD IV),在该日期之后,由于美国中央对手方清算欧洲银行的主要资本要求将于12月15日截止,导致该行业出现许多令人头疼的问题。

虽然这一天代表了官方的世界末日日期,但市场自己的截止日期早在此之前就确定了。因为如果欧洲不打算给美国清算所提供等价物,并且不会在截止日期前移动,那么清算经纪人必须提前几个月准备好。

但最终,延迟的决定主要通过口头传播在12月15日之前传播,然后在几天之前被监管机构确认。

欧洲监管机构将这种等同性决定推迟到6月份,让双方再次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解决他们的问题。

Duffy将敦促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在向美国商品交易所,能源和信贷的农业小组委员会提交报告时尽其所能

“如果被迫这样做,CFTC有许多工具可以限制这种访问,”Duffy说。“我希望这不是必要的,但必须考虑所有选择。我敦促本委员会采取任何和所有适当行动,支持CFTC尽快达成解决方案的努力,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