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9 11:07:19

ASX开始对交易后区块链系统进行测试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开设了一个客户开发环境(CDE),供用户根据Digital Asset开发的技术测试并与其新的清算和结算系统进行互动。

据ASX称,4月30日,清算银行和托管人可以获得7个“滴”软件代码中的第一个,其中附加功能将以8周的间隔发布,并在中期完成CDE的全部功能。 2020年

ASX股票交易后服务执行总经理Cliff Richards称,测试环境的公布是取代ASX清算所电子子系统(CHESS)的重要一步。

“虽然我们认为分布式账本技术(DLT)为整个市场创新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随着我们向新系统的交付迈进,我们将继续与客户紧密合作,“他说。

ASX补充说,CDE允许清算银行,托管人和市场参与者与新系统进行交互和试验。连接后,用户可以设计,构建和测试系统更改,访问新的业务功能,并比较各种访问选项。

用户可以通过DLT节点直接连接到区块链系统,该节点提供对实时,同步,真实数据源的访问。还提供其他选项,包括通过SWIFT的ISO 20022全球消息传递标准,以及通过Web浏览器。

ASX得出结论认为,自去年9月推出2020年第四季度推迟推出后,它在 2021年3月至4月期间推出了新DLT交易后系统的上线日期。

“我们知道我们的进展受到了国际上的关注,并且是该技术采用的重要领头羊,”ASX副首席执行官Peter Hiom总结道。“它代表了世界上任何地方的首次市场参与者都可以体验'获取节点'的好处,并通过DLT建立与黄金实时数据源的直接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