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5 17:05:36

三次半程马拉松苹果手表系列5电池测试LTE

我在11月和12月用Apple Watch Series 5跑了三次半程马拉松。每次13.1英里的比赛都是一个测试不同模式如何影响电池寿命和跑步体验的机会。电池寿命结果运行约2.5小时后,不同的配置变化:40%,8%,和51%。

第一次测试在迪斯尼世界葡萄酒&用餐半程马拉松使用这套模式:

没有iPhone,音乐通过手表的蜂窝网络传输,只有手动操作时才会打开显示屏。这是最耗电的配置,使用了高达92%的电池寿命。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在斯坦尼斯太空中心用这些模式跑了半程马拉松:

仍然没有iPhone和Apple Watch连接到蜂窝网络,但关键的区别是我的音乐已经在手表上,而不是流媒体。再配上一直亮着的显示屏,整个比赛都亮了起来,而Apple Watch用掉了60%的电池。

最后,我在两周后参加了密西西比海湾海岸半程马拉松赛。这一次,我想测试Apple Watch系列5的电池续航能力,在不使用手机的情况下,一直在显示的手表保持激活状态。

结果令人印象深刻。苹果手表系列5在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只使用了45%的电池。

这场比赛需要乘坐公共汽车从终点线到起跑线。在那段时间里,我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短暂地连接了手机网络,以便从手表上发送iMessage。这占了比赛开始前使用的4%。

Apple Watch系列5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使用的电量可能还不到45%。我在冲过终点线后不久就打开了手机,但直到我拿着iPhone回来,我才检查了30分钟的电池寿命。

总而言之,我对Apple Watch系列5的电池续航性能非常满意,尤其是激活了一直开着的显示屏。和往常一样,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你跑得更快就更好了!

我日历上的下一场比赛是《星球大战》的竞争对手4月份在迪斯尼世界跑半程马拉松。这将是我第七次参加13.1英里的比赛,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将是我第一次提前充分训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