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6 10:11:31

Holden Acadia的功能和初步规格得到确认

霍尔顿正在继续提供关于即将到来的基于GMC的Holden Acadia的信息。今天,当地的一些部门提供了一些规格,并确认了新款SUV可以提供的一些功能。

Holden Acadia将作为Holden的新七座车型配备,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功率约为231kW。它与九速汽车相匹配,就像在新的Commodore中一样。Holden确认它将以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形式提供,全轮驱动版本将配备2WD模式以节省燃料。

霍尔顿将其描述为“真正的七座”,承诺最大的舒适性和灵活性。在后排,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以获得最佳的货物空间,可滑动调节的中间排以平衡腿部空间和货物空间。

与一些竞争对手竞争的Holden Acadia正在推出一系列全面的安全系统,以确保它在当地市场上获得最佳拍摄效果。该公司确认了标准设备,如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警报和后方停车辅助。

其他可用的亮点将包括由Holden在本地校准的交通标志识别,以及主动拖车辅助和智能速度辅助。SUV营销部总经理Mathew Rattray-Wood在一份声明中谈到了新车型,他说:

“整个范围内的技术水平令人信服。无论我们是在谈论安全,便利还是信息娱乐,Acadia都拥有Holden所提供的最完整的技术包。“

因此,一些便利项目和奢侈品确认跨越所有三排USB端口,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三区气候控制,以及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驾驶者还可以使用新的“牵引选择系统”,为不同的条件提供不同的驾驶模式。

霍尔顿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阿卡迪亚。最终规格和价格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