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17:10:19

福特Ranger发现用10-spd汽车首次亮相2.0TD

2018-2019年的福特Ranger已经被发现并且在亚洲街头流行,首次展示了新面貌的前端和一些修剪更新。如前所述,新款Ranger将采用双层前格栅设计,如美国最新的福特F-150卡车所示。由于泰国的HeadlightMag,这里发现的车辆似乎是等同的XLT变体,位于顶部Wildtrak下方,正如前面的镀铬应用所示。

前保险杠经过修改,现在在雾灯周围有一些凹痕,中间有一条长而细的进气口。您还可以看到更新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绕下边缘和发动机罩线。

它的外观对后端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几个月前在澳大利亚发现了新的尾灯,其中有透明镜片。后保险杠还有一些镀铬修边。

福特将在今年在美国推出Ranger,但到目前为止,如果它与我们在澳大利亚获得的泰国制造型号的规格完全一致,则未经证实。大多数猜测表明它将以全世界相同或非常相似的规格出售。

在机械方面的变化方面,海外2.5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将以相同的129kW续航,而118kW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保持不变。然而,有传言称顶级车型将放弃3.2升涡轮柴油五缸发动机。

更换3.2将成为更现代,更经济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产生更多的动力。目前3.2产生147kW,但新装置显然将提供大约152kW。这尚未得到官方证实。2.0升装置也有可能简单地取代2.2。

更有意思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将加入该阵容,使其成为澳大利亚商用车领域10速的首款应用。这种组合应该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性能。

由于Ranger将很快进入美国市场,因此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全面亮相。澳大利亚市场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市场,并且备受期待的Ranger Raptor表现模式将加入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