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15 14:33:04

亚马逊2019印度大特卖从智能手机到时尚服饰的折扣高达80%

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将再次组织2019年印度大促销。该单元将于1月20日至1月23日运行。在此期间,许多产品都将获得大量优惠,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耳机,家电。此外,该公司还与HDFC合作。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获得10%的即时折扣。除此之外,在其他某些选定信用卡上的用户也无法获得任何成本EMI。

正如我们告诉您的那样,2019年Amazon Great Indian Sale将从1月20日开始。但对于主要会员而言,该活动将于1月19日中午12点开始。这意味着Amazon Prime会员将能够在12小时前访问交易。

这些优惠将在Amazon Great Indian Sale 2019中提供:

在销售过程中,借记卡用户也将能够以不超过10万的贷款购物。但是,无论您是否有资格获得此优惠,都可以从网站上获取信息。除此之外,如果购物金额超过3,000卢比,将通过信用卡提供EMI选项。同时,通过Bajaj Finserv购物超过4,500卢比时,将提供EMI选项。

谈到智能手机,此类别将不提供成本半价和交换报价。OnePlus 6T,Redmi Y2,Huawei Nova 3i和Honor 8X可以打折和交换购买。根据该网站,OnePlus 6T将会以非常优惠的交换价格提供。同时,可以以最低的价格购买Redmi Y2,也可以以折扣价购买Huawei Nova 3i。荣耀8X将提供许多特别优惠。

家用电器和厨房电器的折扣最高可达75%。此外,许多其他产品的起价为99卢比,包括炊具,餐厅。同时,将提供89卢比起的产品和用于家居装饰的产品。

时尚类别中的顶级品牌将获得高达80%的折扣。此外,在599卢比之内,用户将能够购买许多产品。同时,清仓大甩卖还将提供多达60%的用户。

Kindle电子阅读器,Fire TV Stick,Echo Speaker和其他产品将以3,000卢比的折扣价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