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6 16:50:08

华为认为这个谷歌应用程序对你的智能手机是危险的

谷歌的即时通讯移动应用程序——Allo——于2019年3月被关闭,似乎不再在智能手机上工作。但有可能一些智能手机用户仍然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Android Authority发现了两款这样的设备,恰好是智能手机。根据其报告,华为P20Pro和Mate20Pro都将该应用程序检测为“安全威胁”。试图打开该应用程序会导致弹出消息,内容是“Allo似乎被感染了”。报告并未暗示是否有任何非华为手机也会向用户发出同样的警告。

因此,不清楚警报是由于应用程序不再功能的结果。上个月,华为确认将于2020年3月底在巴黎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40。这一点得到了华为消费集团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余向法国新闻网站Frandroid的证实。在确认发射的同时,Yu还表示,P40将运行在谷歌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10-但不会提供(GMS)。据悉,华为正在开发可替代的华为移动服务(HMS),该服务有望成为未来华为手机的一部分。华为也一直在谈论它自己的操作系统HarmonyOS,但我们不会在P40上看到它。上周,据报道,华为及其下属品牌荣誉公司(Honor)与印度应用程序开发商接洽,获得了一笔10亿美元的全球基金,以开发与谷歌类似的移动服务套件。据该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向开发者收取在其平台上加载应用程序的费用,但华为和Honor却提议向应用程序开发者支付高达17000美元的费用,让他们的应用程序在华为移动服务(HMS)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