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4 11:51:16

加大力度在投资管理公司和市场之间建立更加透明的做法

在政府要求将经纪人服务从市场监管机构中分离出来之后,英国政府支持了《凯氏评论》所呼吁的买方公司提高成本透明度。政府赞同大多数审查建议,表示将加大力度在投资管理公司和市场之间建立更加透明的做法。

由政府发起的审查检查了由于人们认为英国股票市场的激励措施不匹配而造成的投资的短期性。

该报告包含17项建议,政府广泛同意,其中包括报告的建议8,该建议要求资产管理人披露所有成本,包括实际或估计的交易成本以及从基金中收取的绩效费。

政府特别指出,包括投资管理协会(IMA)在内的行业机构最近就成本透明度采取的举措对该行业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并补充说还将考虑采取进一步的监管措施。

报告写道:“这种以行业为主导的协作性方法可能最适合解决有关披露的技术问题,”他补充说,“如果该行业未能达成适当的全面披露制度,则政府应考虑采取监管措施。 ”

凯的报告由英国商务,创新和技能国务卿文斯·凯布尔(Vince Cable)于2011年6月委托伦敦经济学院经济学家约翰·凯(John Kay)教授撰写。

它建议资产管理者的优良作法应是确保借贷证券产生的收入全额退还给基金,任何相关费用均应单独披露。英国的养老金监管机构此前曾表示担心,证券贷款收入并不总是退还给资产所有者,最终投资者可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证券已借出。

政府对报告的回应是在英国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发出同月明确指示 将经纪人分离研究和执行服务的举措之时作出的。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称,混合服务佣金的所谓“捆绑”会造成利益冲突,该机构已与英国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联系,以证明其业务做法符合FSA规定。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对常见行业惯例的镇压可能会导致研究的汇编和销售方式发生变化,尤其是在卖方方面,这可能会导致研究价格上涨和精品公司的产品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