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9 17:25:25

保时捷718 Cayman和Boxster GTS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保时捷发布了新款718 Cayman GTS和718 Boxster GTS,为中置发动机跑车带来更多动力,明显的黑暗主题和独特内饰。在发动机舱中,2.5升涡轮四缸发动机进行了按摩,产生269kW和430Nm,比目前的718 S车型高出11kW / 10Nm。这一增长得益于改进的进气系统和引擎计算机调整以优化设置。

在通常的0-100km / h冲刺中,GTS车型仅用4.1秒就可以使用Sport Chromo组件和PDK自动变速箱。同时,这种性能水平的油耗非常可观,额定值为9.1L / 100km。

在视觉方面,由于采用了全新的Sport Design前保险杠,独特的灯组和带有黑色调的双氙气大灯,GTS与众不同。还有着色的尾灯,黑色后保险杠饰边和黑色徽章。标准运动型排气管也有黑色提示。一套20英寸的黑色缎面轮子完善了外观。

乘客可以选择独特的Sport Chrono秒表,它与仪表设计融为一体,其余的Sport Chrono包作为标准配置,而座椅则在Alcantara中进行了修剪,头枕上有GTS标志。Alcantara方向盘,中控台和扶手将它们全部捆绑在一起。

作为标准配置,GTS与保时捷轨道精密应用程序兼容,该应用程序能够通过智能手机记录,显示和分析驾驶数据。对于赛道日极客和那些想要磨练自己的驾驶技术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小工具。

保时捷澳大利亚表示,现在可以订购新的718 GTS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3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