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19:18

雷克萨斯IS和GS可能会被送上断头台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Ford)宣布计划淘汰一些轿车,引起了轰动,但它绝不是唯一一家考虑在跨界车需求日益增长的情况下限制乘用车阵容的汽车制造商。

虽然雷克萨斯并没有完全淘汰轿车,但它似乎可以逐步淘汰IS和GS。有关GS将停产的传言并不新鲜,雷克萨斯北美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克里斯特(David Christ)拒绝证实这款车将停产的报道。不过,他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该公司正在对is和GS采取“战略眼光”。

IS现在是第三代,最新版本的轿车于2012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亮相。这款车目前是雷克萨斯在美国最便宜的轿车,起价38,210美元。不幸的是,它的吸引力有限,因为更实用的NX跨界车起价36185美元,而较大的ES轿车只贵740美元。

高昂的价格和不受欢迎的车身风格对IS不利,因为Carsalesbase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在美国仅售出26482辆。与2014年的51358台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下降。

雷克萨斯GS也有类似的情况,尽管其46,310美元的底价大大低于奥迪A6(49,700美元)、宝马5系(52,650美元)和奔驰e级(52,950美元)等主要竞争对手。Carsalesbase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在美国只销售了7,773辆GS型汽车,较两年前的23,117辆有显著下降。

GS的销量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因为2019 ES更大,有更多的标准马力,应该更容易负担。传言还暗示ES最终可能会提供全轮驱动,这将消除GS的主要优势之一。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车型是否会被淘汰,但克里斯特表示,“我们肯定会对这两款车型进行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