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2 14:59:23

评测2018款唐dm液晶仪表盘图解及2018全新唐DM后备箱空间大小

唐DM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车辆的各项行车信息都比较的简洁易懂,而且仪表盘还会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切换不同颜色的显示风格。视觉上很有冲击力,不仅显示内容丰富,还有种很强的科技感,唐DM仪表盘取消了水温表以电量表替代。

在运动模式下,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背景色就会变成暗红色,能增添不少的驾驶激情,而且还会开启加速计时器,还挺有趣的。除了胎压监测的实时数据,通过自定义能够更改右侧滚轮的功能,来照顾到绝大多数人的习惯。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后备箱空间还是比较的不错,7座状态下可以放下两个登机箱的空间,我拿出了自己的19寸双肩大书包给大家示范了一下,空间表现和同级车车是差不多的。

后备箱空间的拓展也是没有的问题的,检测了一下运货的模式,把后排的座椅全部都放倒之后,开口平整度如图所示,去买家具都没有问题了。

唐DM后备箱底部比燃油版车型少了一个储物格,这里是用来放置电池控制模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