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9 09:30:03

EuroCCP本月将提供伦敦证券交易所清算

EuroCCP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开始清算交易,这意味着市场参与者现在可以从欧洲所有三个可互操作的中央交易对手(CCP)中进行选择。

今年5月,两家公司确认,在技术和法律考虑得到解决后,他们将共同努力为伦敦证券交易所成员提供额外的清算选择。

EuroCCP将于10月26日加入LCH.Clearnet和SIX x-Clear,为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提供清算。

目前,使用LSE客户开发服务的成员可以使用EuroCCP的参与者代码EMCFNL2A来测试连接性。

继五月宣布之后,EuroCCP首席执行官Diana Chan表示,此举将为英国股票交易带来更多竞争和降低成本,并使市场参与者从增加的净结算能力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