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09 17:34:13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延伸外汇期货和期权范围

纽约泛欧交易所已扩大其期货和期权发行,在阿姆斯特丹的AEX交易所增加英镑/美元和英镑/欧元货币对。到目前为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仅提供欧元/美元期权和期货。该公司表示,这些新产品将帮助参与者寻求投资货币衍生品而不需要实物交割。

拥有英国或美国股票的投资组合可以使用合约作为货币风险对冲的基础,因为它们是现金结算。

英镑/欧元期权的基础价值为10,000英镑,价格和保费以欧元计算。英镑/美元期权的基础价值为10,000英镑,但行权价格和美元溢价。寿命从1个月到12个月不等。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欧洲执行主管Roland Bellegard表示:“由于货币期权对于市场参与者来说是一种具有吸引力的可交易工具,我们期待在未来将我们的外汇特许经营权扩展到其他货币对,提供更多投资者实施交易策略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