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6 14:13:28

炎热的夏季板条阴影使加利利海的房屋保持凉爽

这幢由Golany Architects设计的房子坐落在以色列的加利利海沿岸的一个村庄的边缘,设有许多阳台,可以用滚动的木屏风遮蔽。坐落在约旦裂谷的山坡上,Golany建筑师 想要设计家的时候做出最的潜在眺望到加利利海。

在早期的现场访问中,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建筑师在空地上搭建了梯子,并爬上梯子,以确定为达到最大远景而可以建造的最低水平。

上下两层的落地玻璃都可以欣赏到整个花园的广阔景致,从整个村庄的田野一直延伸到内陆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再往前是迦南山。

百叶窗的线性设计既干净又现代,但实际上受到了传统的Mashrabiya建筑的启发。自12世纪以来,建筑物侧面的雕刻木格架已用于地中海和伊斯兰世界的建筑中。最早的例子是从阿拔斯时代到伊拉克的巴格达。

木制屏风是使建筑物适应该地区环境的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百叶窗效果可以过滤太阳,使其照亮内部,但可以偏转最刺眼的光线并保持房间凉爽。它们还可以兼作隐私屏幕。

门窗从百叶窗的外立面稍微凹进去,形成一个信封,即使在山谷中最炎热的夏季,也可以使房屋保持自然凉爽。

墙壁和百叶窗之间的空间可在两个楼层上用作室内外阳台,分别扩展了起居区和家庭活动室。

建筑师仅用500平方米的面积,将房子分成两层,仅将200平方米的建筑物最大化,从而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室外空间。除卧室外,二楼还设有室外凉棚阴影的露台。

精心选择了用于建筑的材料以参考并与周围景观融合。

水泥,带纹理的灰泥,木材百叶窗,木制天花板横梁和石材铺路板都以黄色和棕色调配成,以匹配橄榄树和角豆树的土壤。

这栋房屋是围绕着已经在土地上就地成熟的树木建造的,包括很多角落的柏树和现在起居室的橡树。

岩石之间种植了迷迭香,薰衣草和香料植物,马匹在周围的土地上自由放牧。

Gottesman-Szmelcman Architecture还使用带图案的顶篷遮挡了 从特拉维夫俯瞰地中海的豪华公寓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