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6 17:11:34

皇家伦敦采用新星Cathy Gibson运营集中交易台

伦敦皇家资产管理公司(RLAM)已任命Rising Star Cathy Gibson为其交易主管,负责领导该公司新成立的集中交易柜台,该交易柜台将涵盖所有资产类别。

新的办公桌将由四名已经在其股权和固定收益团队中工作的交易员组成,他们在吉布森的领导下工作,吉布森将于2月19日加入,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RLAM在过去几年中实现了重大增长和转型,建立了多资产和全球股票团队,并扩大了固定收益和英国股权能力,”RLAM首席投资官Piers Hillier表示。“凯茜只是我们需要在顺利和成功过渡到RLAM的新运营模式方面发挥领导作用,该运营模式将基金管理和交易责任分开。”

作为The Trade的2016年新星,她之前在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英国固定收益交易团队超过两年。 她还曾在Pioneer Investments,KBC Asset Management和爱尔兰银行担任资产类别的交易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