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8 14:18:15

苹果公司库比蒂诺园区的这个迷你版本完全由乐高制成

苹果公司库比蒂诺园区的这个迷你版本完全由乐高制成,并以建造过程中拍摄的无人机镜头为模型。乐高苹果公园(Lego Apple Park)描绘了加州圣塔克拉拉谷(Santa Clara Valley)占地175英亩(71公顷)的土地,面积为实际面积的1/650。该模型包括Apple的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环形总部,附属建筑物以及大面积的周围植物。

它的面积为19平方英尺(1.76平方米),重77.5磅(35千克),由汽车工程师Spencer Rezkalla于上个月完成,他使用塑料构件复制了许多具有建筑意义的项目。

Rezkalla挑选了纽约的Flatiron和Seagram大楼以及西雅图的Space Needle等高层建筑之后,将这座巨大的环形建筑视为新的挑战。

Rezkalla在项目描述中说:“我一直想建造一座水平的摩天大楼。” “这些有时也被称为'地面爬虫'。”

他继续说道:“ 2014年,我看到了一些无人机的镜头,其中有巨大的圆形挖掘被挖掘到加利福尼亚大地。” “当我发现这是建立新的低层Apple'飞船'校园的基础时,我知道我已经找到了一个有趣且合适的候选人。”

对于主楼,雷兹卡拉安排了乐高的黑色和透明块的混合物,以形成直径2.5英尺(0.8米)的圆形结构。

微型砖以“多面方法”布置以形成环形。尽管这借鉴了典型的建筑构造方法,但模型制作者承认,它与“真正的圆形”建筑的高科技不符。

他说:“这与实际的苹果公园的“太空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实际上是使用世界上最大的弧形玻璃面板制成的圆形建筑。” “每个外圈玻璃板长15米,内圈板长11米。”

自2016年6月开始,Rezkalla的大部分建筑都在开发Apple Park时,他观看了无人机拍摄的航拍画面,以绘制地图并详述其设计。

元素包括可通往地下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小型玻璃凉亭,以及一对带有圆形边缘和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停车结构。

还描绘了主要食堂,该食堂最近被发现具有向外敞开的四层高玻璃门,以及历史悠久的格伦登宁谷仓,该谷仓建于1916年,当时该站点是一个杏子农场。

在苹果公园建设期间拆除并搬迁了谷仓,并在该场址上对其进行了重建,以存储园林绿化设备和用品。

雷兹卡拉(Rezkalla)使用分层的沙绿色彩绘板,重塑了“唤起加州当地景观”的人造山丘。这些被覆盖在垂直夹子上的塑料树丛簇覆盖,Rezkalla认为它们提供了更加逼真的外观。

他说:“我很快注意到了一种有趣的视觉效果。” “无论1x1垂直剪辑紧密地聚集在一起,高程轮廓线都从苛刻的,直线形的阶梯状板边缘融化为平滑且稍微模糊的地形。”

整个模型中总共可以找到1,647棵不同大小的树。该物业中心部位的低矮草地由不规则间隔的棕褐色牙齿元素表示。

其他细节包括一个小的人造圆形池塘和蜿蜒穿过景观的小路。这些是使用乐高于2017年推出的四分之一圈瓷砖制成的,为其他产品提供了更多无缝选择。

他补充说:“最初的计划是使用横向放置的乐高积木建造校园通道。” “但是,这种方法会导致锯齿状的外观,因为板块沿着弯曲路径的轨迹步进。”

Rezkalla模型的一些差异是由于在施工过程中对其进行观察所致,例如现实生活中的一对网球场就是排球场。

他说:“在观看早期的无人机视频时,我认为这两个仍在建设中的球场最终将用于网球。”

他说:“后来的录像显示,他们实际上是排球比赛。” “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保留网球场,因为我认为它们看起来更有趣。”

Apple Park在2017年7月欢迎了这家科技巨头的员工,并受到 Wired对Apple Park的早期批评,该公司声称主楼是“复古的,字面内向的”,并没有考虑其周围环境。

据报道,苹果员工还因不得不在开放式办公室工作而感到不满,并无意中走进了玻璃墙。

几个月后,苹果的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夫(Jonathan Ive)跳槽了他与英国建筑公司Foster + Partners共同开发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