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9 11:43:49

首次将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添加到2.0D柴油系列中

还记得上个月宣布的2015年斯巴鲁森林人车型年更新吗?现在在澳大利亚已经降价,为柴油购买者带来了可观的价格下降和新的自动选择。从内部更新开始,MY2015 Forester配备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界面,具有触摸屏操作和轻弹和捏合功能。该系统在2.5iS,2.0DS和XT Premium变体上标配了卫星导航功能。

斯巴鲁还通过新的中央面板控件,通风孔,方向盘以及银色和黑色钢琴装饰改善了内部质量和材料。加热器控制拨盘也已更新为银色,而相应型号的方向盘上的卫星导航按钮也进行了更改,以适应新界面。

机械方面,MY15 Forester配备四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可产生110kW和198kW; 2.5升汽油,可产生126kW和235Nm; 2.0升涡轮柴油,可产生108kW和350Nm;以及2.0- X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77kW和350Nm的功率。

首次将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添加到2.0D柴油系列中,为DL提供6.3L / 100km的综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为DS提供6.4L / 100km的综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两种型号的手动柴油额定值为5.9L / 100km。

最重要的是,新系列产品的价格最高下调了3500美元。2.5iS自动版和2.0DS手动版都便宜3500美元,而XT版本降幅最小,为1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