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30 09:22:06

保管瓶颈导致初始保证金规则的延长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宣布延期期限未能向托管人发出保证金的延期期限。 据报道,该延期已被搁置至保管人,因银行缺乏保管账户而无法过账保证金。他们未清除的衍生品。

9月1日,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对未清算衍生品的抵押品要求生效,尽管许多经销商希望它能推迟与欧洲,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香港一起实施这些规则。

这导致许多经销商实施最后一刻的系统以遵守,因此CFTC的掉期交易商和中介监管部门(DSIO)已经让掉期交易商在10月3日之前设立了一个保管帐户来发布初始保证金。

DSIO根据某些条件授予此延长期限,条件是交换经销商正在“在此过渡期内努力实施诚信的实施工作。”

“CFTC工作人员已经意识到某些经销商无法完成所需的所有文件CFTC主席Timothy Massad表示,由于此类服务的提供者数量有限以及市场参与者要求的托管协议数量有限,因此遵守CFTC规则要求的托管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