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31 11:01:40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和环球投资公司处理大阪办事处投资并收购住宅投资组合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和德国投资公司环球投资已将大阪地标性办公室资产Midosuji Grand Tower出售给位于大阪的房地产公司凤凰公司,并在并购交易中获得了来自凤凰城的日本大阪的住宅资产。

处置和收购是代表其客户Bayerische Versorgungskammer(BVK)进行的,该公司是德国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该办公室位于大阪中央商务区的御堂筋街,建于1994年,总可出租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方便客人前往城市的主要地铁线,步行即可抵达心斋桥购物和娱乐区。在成功整修和租赁物业的推动下,大幅增加资本,以及有利的市场基本面超过了四年投资期间的预测,导致决定出售办公楼。

收购的住宅组合包括18个物业,在大阪中部地区拥有1,000多个单位。这些资产的混合占用率超过95%,主要是紧凑的住宅单元,质量优良,位于公共交通附近,使其能够为BVK提供长期稳定的性能。

“办公室投资的处置通过实现BVK的强劲投资表现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时在市场基本面预期达到顶峰且替代品仍然昂贵的同时将资本转移到更稳定的投资类别。日本主要城市对住宅公寓的需求继续保持活跃。该投资组合是对我们客户在日本现有住宅投资的极好补充,“CBRE Global Investors投资组合经理Jean-Antoine Robert表示。“在我们预计的长期投资期内,该投资组合的质量,组成和定价使其表现优于大盘。”

“住宅投资组合是日本的第三项投资,也是代表BVK全球授权执行的第13项投资,”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亚太区投资组合经理Michael Pierce表示。“这一资产类别的稳定收入状况,再加上对这一紧凑型住宅单元的高需求,使得这项投资非常适合BVK的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