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1 16:01:54

阿拉斯加通信公司获得阿拉斯加运营商宽带网络数百万美元的预付合同

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 - (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阿拉斯加通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SK)获得了一份预先出资的合同,即在阿拉斯加建立一个高容量网络,并为一家大型国际电信运营商及其客户提供网络服务。该协议预计将在未来10年内每年产生大量收入,并有机会再延长10年。

在满足阿拉斯加通信公司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及其客户的宽带需求的同时,该合同增强了公司在关键位置的网络。此外,这个预先筹资的项目产生了大量的前期现金流并产生了长期收入。

“我们很高兴扩大与电信运营商及其客户的关系,以提供高速宽带服务,”阿拉斯加通信临时首席执行官William H. Bishop说。“凭借我们久经考验的能力成为可靠,本地,值得信赖的网络合作伙伴,并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将继续赢得市场。”

阿拉斯加通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SK)是为阿拉斯加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先进宽带和托管IT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运行的高可靠性,先进的全州数据与最新技术的网络和阿拉斯加连接到美国本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