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0 14:42:49

6种药草来启动你的厨房花园

当烹饪是你的一个热情的爱好时,跑到商店去买你的新鲜草药的烦人的家务可能会在一些日子里抑制你的烹饪精神。想象一下在家里有一些新鲜的草药-你伸出你的厨房花园里的一小片植物,并采摘你需要的。现在,这不是很迷人吗!

谁不喜欢新鲜的本土蔬菜和草药,在这个时代,化学物质,农药和毒素混合在我们吃的蔬菜?你可以在家里种植一些草药,以获得每天健康的菜单。你所需要的只是厨房阳台上几平方英尺的空间,当然还有一点爱和关怀。

这里有一些厨房花园的想法和实用的技巧,如何你可以在你的厨房种植一个草药花园!


香菜或香菜,俗称丹妮,在许多印度菜中常用。这种草本植物很容易生长,如果你是厨房园艺,植物花在很短的时间内。

如何成长

1)种植香菜,选择一个托盘而不是一个锅,以更好的成长,有足够的空间。用80%的肥沃土壤填满托盘。

2)山茱萸可以通过种植10-12个分裂的种子来生长。将这些种子播种到大约半英寸深的土壤中,在两个种子之间留下3英寸的间隙。

3)定期在种子上喷水,看到种子在15天左右发芽。继续为幼苗浇水,使幼苗生长,叶子值得收获。

确保托盘有足够的孔,使多余的水容易排出。

保持托盘在直射,明亮的阳光下,以便更好地生长。

6)你可以在一盘香菜幼苗上使用氮基液体肥料,以改善叶片。

7)夹竹桃在既不太热也不太冷的气候下生长得很好。过热通常会导致植物过早开花和结果,在叶子准备收割之前。

在适当的时候收获香菜茎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不收获太久会使叶子变味。一株香菜应该至少有6英寸高才能收割。

9)采集香菜成熟时生长的种子。这些可以分解为两个,并用于下一个周期的盆栽。

10)香菜类植物应该一点一滴地收获,而不是一次采摘。不要在任何一个时间点收获超过三分之一的叶子,这样做会使植物变弱。

库里岛

在印度,咖喱叶不仅用于不同的菜肴,而且还用于一些医药上的好处。这些叶子通常用于制备阿育吠陀药物。咖喱叶是一种低维护植物,很容易生长在一个人的厨房草药花园。

Original Image byKhairilYus of:http://bit.ly/1YhWttX

如何成长

有两种方法可以种植咖喱植物。较慢的方法是得到一些新鲜的咖喱叶种子,去除坚硬的外壳,使种子迅速发芽和发芽。从这些种子中长出的幼苗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全建立起来,并变得值得收获。

第二个(也是更快的)方法是让植物把它移植到你厨房花园的容器里。咖喱叶植物生长良好的容器或深托盘,有足够的孔穿孔,以排出多余的水。确保您使用的容器中充满了丰富的土壤,并随着植物的生长而改变容器。注意确保在重新灌装过程中没有根被打破。

1)咖喱叶植物需要阳光直射,阳光灿烂才能生长良好。这种植物在冬天脱落叶子,在这个季节应该减少这些植物的浇水,以避免根腐烂。

2)确保咖喱叶植物在每次收获前都能获得几剂铁基肥。

3)咖喱叶植物上出现的浆果要剪掉。这将导致更多的叶子生长。

必须定期修剪你的咖喱叶植物,以鼓励良好的生长。

5)一种咖喱叶植物,当它结实,大约6英寸高的时候,它就可以收割了。在这个阶段,简单地把叶子摘下来,一次一点,这样才能保证植物不会变得太弱。你收获的咖喱叶植物越多,它就会越浓密。


圣罗勒,也就是塔尔西,除了在印度是一种神圣的植物外,还有许多药用特性。考虑到它是一种非常低维护的植物,在家里的草药园里很容易生长。

Original Image by HarshaK R:http://bit.ly/1MDtvgR

如何成长

你可以使用容器或盆,里面装满了肥沃的土壤和有机堆肥或牛粪。

1)土耳西植物是从种子中生长出来的,种子可以在土壤表层以下半英寸处播种。确保两个种子之间至少有2英寸的间隙。

2.将容器/锅置于阳光直射的地方,每天至少6至7小时。必须保护植物免受冷空气的猛烈冲击.

3)夏季每天给植物浇水,冬季每周给植物浇水2至3次。

4)在摄氏20度左右的温度下,土豆种子发芽大约需要两周时间。在此阶段,拔出较弱的幼苗,保留较强的幼苗。你可以把一些幼苗转移到另一个罐子/容器上,给剩下的幼苗足够的空间生长。

5)植物每月使用一次通用肥料。

6)当植物看起来茂盛时,一株郁金香植物就可以收割了。从植物上摘下所有的大叶子供你使用。定期收获是促进这种植物良好生长的必要条件。摘下叶子后,把整株植物砍到离地约6-8英寸,因为这将帮助植物更好地生长。

意大利盆地

意大利罗勒叶被用于许多意大利和其他大陆菜肴。这又是一种很容易在菜园里生长的植物.

如何成长

使用托盘或宽容器种植罗勒,并确保托盘有良好的排水设施。

2)你可以从种子中种植罗勒,这些种子可以在装满80%肥沃土壤的托盘/容器中播种。

3)把托盘/容器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在冬天,你可以把它放在温暖的地方。

4)每月使用一次有机通用肥料对罗勒植物是有益的。

5)在炎热的气候下定期给罗勒浇水,确保土壤保持湿润,不会干涸。在寒冷的天气里,植物每隔一天浇水一次。

6)巴兹尔种子从播种时起约一周至10天内发芽。

7)这种植物容易受到虫害的侵袭,因此需要定期检查。

(8)对植物进行定期修剪是促进叶片良好生长的关键。

你的罗勒植物大约有六英寸高,就可以收割了。在这个阶段,用剪刀剪掉所有的大叶子。在收获的叶子后,将植物切割到离地面约3英寸的地方,这将确保良好的再生。

10)如果你看到罗勒植物上生长的花,就把它们剪掉,这样它们就不会消耗掉理想情况下应该放在叶子上的养分。

众所周知,菠菜含有丰富的铁、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在家做厨房园艺的时候很容易种植菠菜,因为这种植物在六到八周内就可以收割。

如何成长

菠菜植物需要一个宽的表面来展开和生长,因此,托盘对它们来说更好,而不是一个锅。选择一个有足够数量孔的托盘进行排水,并用丰富的土壤填充其中的80%左右..获得优质的菠菜种子,并将它们播种到土壤的顶层大约半英寸。

1)定期给种子浇水,确保不倒多余的水。确保土壤在任何时候都是潮湿的,不要过度干燥。

2)通常,菠菜种子在一周左右就会发芽,通过去除较弱的幼苗来保留幼苗。确保幼苗之间有3至4英寸的空间。如果需要的话,把一些幼苗转移到另一个托盘上。

3)菠菜必须存放在阳光明亮、直射的地方。

4)偶尔,用一种氮基液体肥料来处理植物,以保护它不受虫子和其他昆虫的伤害。

5)在播种六到八周后收获你的菠菜植株。用剪刀把植物上的大叶子剪掉。你收获的菠菜越多,叶子就会越浓密。


辣椒是许多印度菜肴中必不可少的成分,它可以在厨房里自己的草药园里用容器种植。

如何成长

辣椒植物在塑料罐或容器中生长得更好。这些植物需要温暖潮湿的条件才能生长良好。

1)确保您选择的罐子或容器有足够数量的孔,以便良好的排水。

2)辣椒种子发芽至少需要20摄氏度的温度。因此,初夏将是在你家种植辣椒的好时机。

3)与有机质如干叶和牛粪混合的土壤最适合种植辣椒。

4)取质量好的辣椒籽,撒在容器或锅中的土壤顶部。用一层薄薄的土壤覆盖它们,这层土壤在任何时候都是适度潮湿的。

5.确保播下辣椒籽的容器或罐子有足够的阳光直射。

(6)种子发芽时,要拔出较弱的种子,只保留好的和结实的种子。在容器中只保留一株幼苗,在早期阶段也是一个好主意。

7)在辣椒植株上偶尔喷洒一种氮基液体肥料,以改善叶片,并定期修剪辣椒植株以获得更好的生长。

8)冬天把辣椒植物放在温暖的地方。

辣椒有了光亮的结局,就可以收割了。

既然你知道厨房园艺真的很简单,你准备好开始你自己的小厨房的草药花园了吗?此外,你自己的植物为你提供的成分,肯定会让你感到满足在家!

对于在家中容易生长和维护的草药有什么更多的想法吗?告诉我们!

轻松的瓦斯图和风水技巧为您的家。

8种让你的房子变成绿色家园的简单方法。

开放式和封闭式厨房-哪一个适合你?

班加罗尔9大老年人住宅项目。

房地产基础第2部分-OSR,FSI,装载和施工阶段。

家庭积极向上的小贴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