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15 16:54:03

调查报告向我们暗示了人们为Facebook Reddit等人支付的费用

绝大多数社交媒体应用程序都是免费供所有人使用,包括Facebook,Reddit,Instagram,Twitter,Snapchat等。为了免费使用这些平台,您可以让网络有权收集您的数据以协助广告商为您提供适当的营销材料。

但如果不是这样呢?相反,如果您支付每月固定费用以访问特定社交媒体平台,该怎么办?这是我们在Android Authority实际上已经介绍过几次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个与媒体平台共享收入的解决方案。

但是,现在,我们实际上已经知道普通人将为主要服务支付的费用。一家名为McGuffin的公司通过付费在线市场研究平台对2,004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并将数据汇总到一些方便的图表中。

查看以下一些主要社交媒体平台和其他在线服务的普通人将支付的费用:

有趣的是,普通人为Pinterest支付的费用高于支付Snapchat的费用,与Twitter相比,Google Drive的价格要贵近1.00美元。

虽然上面的图表很有意思,但如果你采用付费模式而不是我们从这些主要服务中看到的免费模型,那么当你推断公司可以赚多少时,事情会变得非常有趣。在Reddit的情况下,如果它收取服务费用,它可能会使当前的年收入增加10倍。

当然,这些数字可能是过于简单的预测。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户在开始收费时会放弃平台。虽然图表显示Twitter每年通过收取社交媒体服务可以获得近150%的收入,但如果用户只是转移到不同的平台而不是为此付费,它可能会损失那么多的收入(或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