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30 09:25:02

Pimco的全球股票主管在停产期间离职

交易所敦促采用区块链的全球方法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已确认其全球股票交易主管Melissa Tuttle已离开公司,不会被取代。

Tuttle的离职是在Pimco决定在今年6月根除其股息团队并关闭六只共同基金之后。

在被招募建立Pimco的股票业务后,其股票首席投资官Virginie Maisonneuve在去年5月关闭三只活跃的股票共同基金后也离职。

Maisonneuve的角色没有被取代,并且是2009年前首席执行官比尔格罗斯试图进入该领域时Pimco推进股市的巨大挫折。

Tuttle于2010年从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加入Pimco,并于2014年晋升为全球股票交易主管,负责Pimco公司股票和员工的日常运营和业绩。

与2015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债券基金经理的收入下降2.5%。

在讨论结果时,首席执行官OliverBäte表示:“在资产管理方面,营业利润几乎保持在去年的水平,而Pimco的净流出量已经放缓,但我们尚未实现目标。”

Pimco 在2016年第二季度的流出量达到180亿欧元,因为一个单一客户已经减少了170亿欧元。

其母公司安联全球投资公司的首席财务官Dieter Wemmer表示,由于投资者“需要这笔钱用于其他事情”而被撤回。

今年7月,Pimco 宣布任命离开曼集团的Manny Roman担任新任首席执行官。

随着固定收益大师比尔格罗斯于2014年9月的耸人听闻的离职,罗马的任命标志着债券巨头重建的积极行动。

Pimco在宣布任命时,在Man Group和Goldman Sachs的30年职业生涯中提到了Roman的“固定收益专业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