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3 11:53:11

电子商务网站Paytm正在为其客户和商品提供免费的Wi-Fi互联网

如果他们免费上网,谁会不喜欢它?如果您还想要免费的Wi-Fi互联网,那就很高兴,因为Paytm为您带来了此功能。电子商务网站Paytm正在为其客户和商品提供免费的Wi-Fi互联网。在这种情况下,Paytm客户和商品将能够在线访问其Paytm帐户。

这就是您将获得免费Wi-Fi服务的方式

该公司仅向消费者和商品提供此服务,仅用于访问Paytm帐户,并且该服务的持续时间为15分钟,即客户可以免费访问其Paytm帐户15分钟。Paytm已开始从Noida地铁站为其客户提供免费的Wi-Fi互联网服务,但很快它将在德里的所有地铁站开始提供。

Paytm创始人Vijay Shekhar通过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共享Paytm Wi-Fi的屏幕截图分享了此信息,并表示免费的Wi-Fi互联网服务将进入Noida地铁站的18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