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6 11:46:07

日产比其任何以前的产品都对R35 GT-R进行了多次改进

强大的日产GT-R已在日本国内市场(JDM)上进行了2015车型年板的更新,从而为疯狂的快速跑车带来了进一步的改进。日产比其任何以前的产品都对R35 GT-R进行了多次改进。自2007年推出以来,每年都会进行车型更新,因此,日产的工程师对汽车进行了磨练和完善,使其速度更快。

对于2015年车型,至少在JDM规范中,日产汽车将更多精力集中在改进水平和驾驶感觉上。一方面,该悬架接受了改版的减震器以更好地控制,同时对发动机计算机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改善的转向感和转弯稳定性。

添加了一些新的Dunlop泄气保用轮胎,以提高行驶质量和舒适性,尤其是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和在中心转向时。日产日本公司也提供选装的RAYS轻质合金轮毂,选装为Hyper Blue Black镀铬。

在发动机罩下方,安装了相同的3.8升双涡轮V6发动机,但是,飞轮轴承已进行了调整,以降低噪音和使行驶更平稳,而Brembo制动器获得了新的刹车片,从而降低了噪音和振动。

最后,技术爱好者会喜欢日产更换了行李箱地毯,使机舱更安静,驾驶更舒适的事实。最后,为了进一步提高驾驶室的放松度,对转向减震器进行了优化,以降低怠速时的振动。日产汽车在其全球官方网站上谈到了这一更新,

“ 2014年日产GT-R的改进之处在于改善了汽车的行驶舒适性-丝毫没有牺牲其出色的性能,而2015年的车型则进一步实现了这一使命:显着提高行驶质量,同时保持GT-R的领先地位世界上最好的搬运车。

“从低车位速度到赛道的极端转弯情况,2015 GT-R的操纵稳定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使驾驶员能够以无与伦比的精度追踪所需的驾驶路线。”

虽然这几乎不是R35 GT-R收到的最激烈的更新,但它可能是全新R36出现之前的最后更新之一。业界讨论建议在2016年发布下一版。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宣布本地GT-R系列的任何此类更新。点击下面的播放以获取最新的促销视频。

更新:日产澳大利亚已确认新车型将在“ 2015年初”在当地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