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7 10:49:25

第一季度盈利 宏观数据推动市场本周分析师

分析师表示,Reliance Industries(RIL),Wipro和HDFC Bank等前线公司的季度收益和宏观经济数据将成为本周国内股市的主要触发因素。

他们补充说,投资者还将监控与贸易相关的发展,以及卢比和原油价格的变动。

“贸易纠纷,季度业绩和溢价估值的预期将导致短期内表现不佳。未来一周,市场将开始对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实际表现作出反应,这似乎已经过时,”Vinod Nair表示,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研究部主管。

Infosys股价周一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动,因为IT主要股票在周五公布的6月季度业绩公布后。该公司公布6月份季度净利润增长5.3%,好于预期,并提高了当前财年的收入增长预期。

“从根本上说,有一些重要的数据将被关注,例如WPI通货膨胀。虽然这些线索将来自全球市场,特别是我们从哪里开始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印度对美国产品征收关税。现在这可能是一个Epi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ustafa Nadeem表示,过去几个月需要整理的过程和市场可能不会轻易放松。

市场也可能对周五市场时段后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做出反应。

官方数据显示,5月份印度工业产出增长率下滑至3.1%,主要原因是采矿和制造业表现疲弱。此外,零售通胀连续第六个月上升至6月份的3.18%,原因是谷物,豆类和富含蛋白质的肉类和鱼类等食品价格较高。

CapitalAim的研究主管Romesh Tiwari表示,“即将到来的一周,印度将会有一个周一的WPI通胀数据。在国际方面,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二发表讲话。”

“在本土,结果季节正在迅速展开,公司特定的运动可能是本周的关键触发因素。本周期待的结果是HDFC AMC,联邦银行,信实工业,HDFC银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eet Modi说道。 ,SAMCO证券和StockNote。

Wipro和Yes Bank也将在本周宣布他们的收益。

上周,BSE Sensex指数周五下跌777.16点,收于38,736.23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