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9 09:44:08

Christian Sewing告诉投资者投资银行部门将面临削减财富的努力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警告股东,法兰克福年度总投资者会议将有一段时间。Sewing警告称,该机构将发生结构性变化,主要是通过合并其合规性和反金融犯罪以及非金融风险管理部门,这将对其陷入困境的投资银行部门进行“严厉削减”。

在向德意志银行工作人员发表讲话之前,Sewing概述了一些积极因素 - 2018年恢复盈利以及银行恢复可持续盈利的基础 - 但解释了如何“关注基础设施功能”往前走。

“我们的德意志银行需要更加专注。我们需要成为一家完全专注于客户需求,波动性较小,可持续盈利的银行,“他说。

“我们稳定了银行。现在,我们必须在转型阶段遵循这一点。我们转型的主线是不容置疑的:我们的目标是产生10%的有形资产税后回报。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继续降低开支,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技术,促进创新 - 最后,让我们的核心业务重新走上增长之路。“

德意志银行的困境,包括针对前交易员的一系列洗钱调查和不当行为指控,他们参与了Libor操纵丑闻,同时也看到了与德国商业银行于4月下旬崩溃的合并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