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4 17:36:48

阿尔法银行和马可波罗网络通过区块链技术加入优化融资

阿尔法银行今天宣布加入马可波罗网络,这是利用Corda区块链技术的最大和发展最快的贸易融资网络。Alfa-Bank贸易融资主管Dina Merkulova表示,此次合并即将为融资贸易和营运资本带来显着效率:“根据我们向客户提供最佳贸易和供应链融资服务的目标,我们希望利用最新技术,包括开放API和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更好的客户体验和优化国际供应链交易“。

“马可孛罗网络是最先进和前瞻性的贸易融资和区块链技术联盟,使其成为成功的最佳合作伙伴,”她补充说。

阿尔法银行是总资产,总股本和贷款组合方面俄罗斯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该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在七个国家开展业务,为超过38万名活跃的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马可波罗为全球营运资金需求提供最先进的贸易融资平台,围绕支付承诺,应收账款融资和保理解决方案提供风险缓解解决方案。该平台由R3提供支持,R3是一家企业区块链软件公司,与300多个成员和多个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使用Corda区块链技术和专为全球贸易生态系统构建的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

它允许银行轻松集成到交易编排中,实现ERP,实时支付,物流,支付和保险数据到交易中。

Marco Polo Network的卓越,银行和贸易中心常务董事Daniel Cotti 提到,马可波罗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网络正在加速发展,并受益于加入该联盟的领先机构带来的远见和丰富的专业知识”。

科蒂很高兴欢迎阿尔法银行成为俄罗斯主要银行之一,他称之为欧洲主要金融机构,进一步扩大了马可波罗网络的覆盖范围。

R3首席执行官David E. Rutter 表示:“机构依赖经营的贸易融资基础设施需要升级。通过利用尖端的区块链技术,马可波罗计划将提高效率和透明度,同时为阿尔法银行提供广泛的贸易融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