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4 10:24:17

其高流动性欧元外汇期货的每周期权联系人

欧洲期货交易所将于4月份推出其高流动性欧元外汇期货的每周期权联系人,让投资者能够更快地应对市场事件。合同允许更大的灵活性以及对短期事件采取行动或对冲的能力,并且近年来已成为市场参与者的流行工具。

在过去一年中,纳斯达克北欧和泛欧交易所也开始推出这些产品,这些产品传统上已在美国市场上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欧洲期货交易所已经为其欧洲STOXX 50和DAX产品提供每周选择。

欧洲期货交易所执行董事会成员Mehtap Dinc表示,“每周期权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准确地对市场事件做出反应的可能性。”

“欧元斯托克50和DAX的短期到期期权交易活动表明投资者重视这些类型的工具。”

合同将于4月下旬上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