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33:14

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每加仑28英里的高速公路评级

环境保护局(EPA)给新的汽油动力克莱斯勒太平洋公司(Chrysler Pacifica)在高速公路上的评级为28mpg级,比前任高出12%。新克莱斯勒Pacifica的燃油经济性也达到了22毫希,这意味着它的燃油效率比它取代的车型高出10%。

重新设计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现在具有两步可变气门升力、冷却废气再循环和创新的发动机重量降低,从而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性能。

更新后的发动机与该公司的九速自动变速箱配对,首次出现在小型货车上。

基于FCA的新架构,新克莱斯勒Pacifica采用了22%的高强度钢,使其硬度提高了两倍,同时比前者轻近250磅。

“太平洋不仅仅是为今天设计的,”FCA集团执行理事会首席运营官兼产品组合管理负责人马克·切尔诺比(Mark Chernoby)表示。“这款车的设计和工艺是为了在未来几年内提高我们客户的生活水平。

此外,新的Pacifica是最滑的模型之一,提供了0.30的阻力系数。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将在以后的范围内增加,太平洋混合动力将在下半年跟进,它有一个30英里的全电动范围和估计80MP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