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1 11:57:16

Edge将提供两种2.0升涡轮柴油Duratorq TDCi发动机供选择

好好看一下它,它将在2016年当地制造停产时取代福特领地。它被称为福特边缘(Ford Edge),并且刚刚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欧洲规范”。福特Edge是该公司的最新SUV,与紧凑型EcoSport和中型Kuga结合在一起。它将成为欧洲的旗舰SUV,一旦领土停产,它很可能也将作为旗舰SUV加入澳大利亚展示厅。

作为旗舰车型,新车型配备了多项先进技术,包括福特可变转向系统福特自适应转向系统,主动降噪系统(可提供耳语般安静的驾驶体验)以及省油的发动机阵容。

在欧洲,Edge将提供两种2.0升涡轮柴油Duratorq TDCi发动机供选择。入门型号产生132kW和400Nm,而另一种产生154kW和450Nm。132kW版本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而154kW版本配备了PowersShift自动变速器。

在美国规格的Edge中提供了汽油发动机,包括一个2.7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224kW)和一个3.5升的V6产生230 kW以上。在所有这些发动机中,澳大利亚将获得最高规格的柴油和2.7 EcoBoost汽油。预计会有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

其他亮点包括福特的SYNC2 dash界面,具有语音控制功能以及与各种应用程序的完全连接性,带有多个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免提后挡板系统。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当地的规格和车型的内饰水平,但是,更多细节将在2016年关闭当地制造工厂之前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