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7 17:21:59

未接种疫苗的男孩在发生破伤风后会在重症监护室度过几周

你不能像许多人以前证明的那样,愚蠢地争辩。如果有一个案例研究证明这一点是必要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本周公布的一个肯定就足够了。它涉及俄勒冈州30年来常见的致命性破伤风病例。

一个报告由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儿科医生朱迪思·古斯曼,Cottrill领导的小组撰写讲述一个六十岁的男孩谁一处割伤自己的额头,而在农场玩的故事。(事件发生在2017年,细节现在才公布。)

这个男孩完全没有接种疫苗。他的父母在事件发生后没有带他去看医生,而是调查人员指出,“伤口在家里被清洗并缝合”。

六天后,这个可怜的小伙子开始出现“哭闹,下颌咬紧,上肢肌肉痉挛不自主,接着是颈部和背部弯曲......以及全身痉挛”。几个小时之内,他一直有呼吸困难,他的父母最终决定拨打紧急服务电话。

当护理人员到达时,这名男孩显然非常病倒,他被直接送往医院并配有专科儿科护理病房,在那里他被诊断出患有破伤风,这是一种由细菌破伤风杆菌引起的疾病。

到那时,报告显示,他无法张开嘴 - 破伤风有时俗称“锁牙” - 需要镇静,插管和机械通气。

接下来的是住院57天,其中47天是重症监护 - 在其中几次他被“照顾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有耳塞和最小的刺激”。释放后,他需要再过一个月才能恢复正常活动。

治疗费用(不包括航空运输,康复和后续服务)高达811,929美元 - 是儿童住院平均费用的72倍。

在美国一般人群中,破伤风疫苗和特定破伤风预防性伤口护理的使用很普遍。儿童的五剂破伤风vax - 在一岁之前有三剂,另外两剂在六岁之前 - 是常规的。疫苗可免费获得。

研究人员表示,由于采取了这些措施,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破伤风病例数下降了95%,破伤风相关死亡人数下降了99%”。

尽管有人建议 - 有人可能想象 - 在回家后,男孩的父母拒绝让他接受第二剂破伤风vax,或“任何其他推荐的免疫接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