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6 16:57:05

Oracle为其企业区块链添加了新功能

Oracle为其Oracle区块链平台添加了新功能 - 帮助用户加速新 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开发,集成和部署。在最新版本中,Oracle增加了面向开发人员的独特生产力增强功能和面向联盟的身份管理功能,这些功能对于通过区块链网络进行业务交易的各种组织至关重要。新的DevOps功能使该平台更易于与现有业务和IT系统集成。此外,随着区块链成为企业中的重要数据存储,该平台使 Oracle自治数据仓库 客户能够透明地捕获区块链事务历史和当前状态数据以进行分析,并将其与其他数据源集成。

新功能包括:

增强的世界状态数据库,支持标准的基于SQL的分类帐查询,使用现成的编程技能降低开发链代码的复杂性,确保智能合约可以安全地依赖于在事务提交时验证的查询结果,并显着提高丰富数据的性能查询。

丰富的历史数据库将事务历史记录隐藏到自治数据仓库或其他Oracle数据库中的关系数据库模式中,从而透明地为交互式仪表板和报告实现分析集成。

增强的REST API,用于事件订阅,区块链管理/配置以及网络运行状况,事务处理速率和其他统计信息的监控,从而简化与现有企业IT工具的集成。

身份联合进一步扩展了身份验证功能,以便与外部身份提供商合作,以便利用其现有身份管理系统促进与许多不同参与者的联盟区块链。

第三方证书支持在区块链网络上注册客户组织,以使其能够使用由受信任的第三方颁发的现有证书。

Hyperledger Fabric 1.3支持,它基于不断发展的开源版本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Java中的链代码开发,进一步利用现有的企业技能,支持成员子集之间的私人交易,保护隐私和商业机密。这表明Oracle致力于通过利用新版本和为开源社区做出贡献来与Hyperledger社区保持同步。

“Oracle在企业区块链技术方面的持续领导和投资确保了该平台拥有组织构建区块链应用程序以处理其最重要业务交易所需的所有关键功能,”Oracle区块链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Frank Xiong表示。“已经运行基于Oracle区块链平台的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客户数量证明了该技术的优势及其为广泛行业带来的价值。”

虽然区块链可以极大地简化围绕供应链,身份,跨境支付和欺诈检测的许多现有流程,但企业仍在努力在其现有生态系统中实施区块链网络。Oracle区块链平台通过简化跨不同业务网络构建和集成区块链应用程序并将其连接到这些生态系统中的相关业务流程的过程来应对这一挑战。

使用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全球客户

使用区块链应用程序,Oracle客户正在建立新的方法来增加对不同生态系统的信任,并提高各种业务流程的速度,安全性和效率。Oracle在其企业级区块链平台上进行生产部署的快速增长的全球客户名单包括:

中国远程教育控股有限公司(CDEL)使用区块链在许多教育机构中分享教育记录和专业认证,以帮助雇主和招聘人员验证个人所声称的教育证书。

Circulor使用区块链来跟踪从矿山起源到加工和使用电子元件的冲突矿物,以确保原材料的道德采购。

SERES使用区块链为特许经营网络中的电子发票带来更大的信任和效率,特许经营网络共享特许经营商和特许经营商之间的订购和履行数据。

此外,Arab Jordan Investment Bank,CargoSmart,Certified Origins,HealthSync,ICS Financial Systems,NeuroSoft,Nigeria Customs,OriginTrail,SDK.Finance和TradeFin已在Oracle Blockchain Platform上构建或集成了生产就绪的区块链应用程序。

“Oracle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可立即提供企业性能,安全性和可扩展性,”Circulo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oug Johnson-Poensgen表示。“我们在四个月前开始使用Oracle区块链平台,并且能够在零几个月内从零到一个生产系统,跨越多个涉及道德采矿的组织。另一个关键优势是我们能够将Oracle的区块链平台集成到跨越多个云的混合区块链网络中,并轻松与我们现有的系统和应用程序集成。“

“区块链通过包括最佳实践和分散访问交易来改善特许人与特许经营权之间的信任关系。通常,商品验收过程是手动的,并且需要操作员将数据输入系统。但是,例如当一个特许经营有经济问题时,它可以拒绝交付,说它从未收到过商品。他们可以操纵数据库,另一方面,特许经营者也可以操纵它,“SERES交易服务经理JoséMaríaMínguezGutiérrez说。“通过区块链及其不可变性和信息的可追溯性,所有这些问题都消失了,所有各方都可以信任数据和交易。”

Oracle为需要构建或集成其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提供了全面的区块链产品,包括面向业务的Oracle区块链应用程序云和Oracle区块链平台。Oracle的 区块链应用程序使用 Oracle Blockchain Platform构建,并与Oracle供应链管理(SCM)云, Oracle企业资源规划(ERP)云 和其他 Oracle云应用程序无缝连接 。Oracle Blockchain Platform具有企业级功能,易于采用,快速开发,可加速客户的区块链旅程并节省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