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6-23 16:19:07

Calamatta Cuschieri为其产品套件增加了人寿保险

马耳他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Calamatta Cuschieri宣布为其金融服务产品系列增加人寿保险。此举再次肯定了公司对金融服务的普遍做法,人寿保险补充了其现有服务,如投资建议,养老金计划,储蓄计划,财富管理和在线直播等。

“Calamatta Cuschieri现在提供全系列的人寿保险产品,专门用于保护个人,家庭和企业。人寿保险是财务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加上我们现有的养老金计划和投资咨询服务,Calamatta Cuschieri现在很自豪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理财规划服务,“Calamatta Cuschieri联合首席执行官Alan Cuschieri说道。

Calamatta Cuschieri提供的人寿保险产品系列包括保护计划,为个人及其亲人提供所需的财务保障以及贷款保护计划,让他们能够在无可置疑的情况下继续偿还房屋贷款。死亡

最受欢迎的人寿保险产品之一,单一保费计划,也将提供给客户投资一次性资金保证和有吸引力的奖金率的可能性。此外,该公司还为新婚夫妇和新父母提供免费的人寿保险计划。

在商业领域,Calamatta Cuschieri提供关键人物保险以及商业贷款保护计划。

“作为一家已经存在近50年的金融服务公司,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希望充分利用其金融资产,并在其生命中不断优化其财务计划。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最专业的方式满足他们的需求,并提供卓越的服务,“Cuschieri补充道。

Calamatta Cuschieri Investment Services作为Mapfre MSV Life plc的注册保险中介提供人寿保险产品,并获得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的授权。

Calamatta Cuschieri于1972年开创了当地金融服务行业。该集团目前拥有160多名员工,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投资建议,人寿保险,储蓄计划,养老金计划,财富管理和在线直播等。Calamatta Cuschieri是瑞士联合银行在马耳他的代表和主要分销商,也是马耳他证券交易所的创始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