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0 10:02:26

经纪人告诉他们整合高触感和低触感

咨询公司Woodbine Associates的最新研究表明,购买者希望看到来自经纪商的综合性高接触和低接触服务,并且加强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协同作用将是未来几年经纪人发展的关键。

伍德拜恩要求41位美国资产管理公司评估各种覆盖模型,包括拥有单一的高接触或低接触专业人士,单点联系关系经理或高接触和低接触专家的综合团队,几乎三分之二的购买者 - 旁观者表示他们更喜欢综合方案。

然而,如果经纪人要整合他们的低触摸和高触摸产品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那么买方需要解决几个潜在的问题。

资产管理人员最担心的是服务水平下降,这是因为低接触方的执行顾问与高接触领域的销售交易员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几乎一半的Woodbine调查受访者担心对服务水平的影响,受访者特别担心可能会降低高接触服务水平。

第二个主要关注领域是匿名和信息泄露。许多买方担心低触摸交易活动的可能性会通过高接触台泄漏出来,而另一个问题是需要考虑调整服务的经纪人需要考虑。

根据Woodbine的研究,虽然销售商和执行顾问提供的服务种类非常不同,但使用高触摸或低触摸时这些服务的买方需求并没有显着差异。

例如,53%的人依靠他们的低触摸桌面进行交易前分析,而高触摸则依赖于50%。同样,两个办公桌都严重依赖日内反馈,尽管在销售商中尤为明显。伍德拜恩认为,这意味着在宏观层面上有足够的共同点可以整合两个办公桌。

该公司表示,理想的经纪公司将整合其高端和低端触控服务,使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能够在他们之间控制由此方法产生的利益冲突,泄漏和匿名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